俄军方称已向其它国家预先通报轰炸机飞行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23: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空军总司令助理亚历山大·德罗贝舍夫斯基上校22日向俄新社记者表示,该国已向其它国家预先通报远程航空兵战略轰炸机飞行任务。

  他对英国国防部关于俄罗斯图-95(北约称熊-H)轰炸机逼近北大西洋英国领空事件的声明作出了上述评论。

  德罗贝舍夫斯基指出:“我国飞行员不会侵入它国领空。他们的活动不是针对其它国家的侵略行为。俄罗斯飞行员是在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黑海水域上空和北极空域执行飞行任务。”

  他说:“所有飞行我们都预先通报。自2007年7月起,远程航空兵战略轰炸机飞行频率大大加强。这种飞行既为熟练驾驶员提供练习机会,也能训练年轻驾驶员。”

  他还说,根据基本任务的完成情况,远程航空兵的战斗训练大纲中规定了所有飞行任务。

  英国国防部证实,英国皇家空军上周根据警报起飞了“台风”歼击机,拦截逼近英国领空的俄罗斯轰炸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