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海军接收第四艘古尔级209型柴电潜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0:31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土耳其海军接收第四艘古尔级209型柴电潜艇
土耳其海军“古尔”柴电级潜艇海上巡航

  英国《简氏国际海军》2007年9月刊报道 土耳其海军司令部在伊斯坦布尔附近的果勒秋克船厂(Golcuk)举行仪式,接受第四艘“古尔”级潜艇。

  第四艘“古尔”级潜艇“I. Inonu” (S-360)号是在德国制造商荷瓦兹-德意志船厂(HDW)的建造许可下、在土耳其装配的8艘209/1400型柴电潜艇的最后一艘。

  最初一批4艘1586吨的“普莱威泽”(Preveze)级潜艇于1994年3月到1998年10月之间相继服役,第二批的“Gur”级潜艇的第一艘于2003年7月服役,其它两艘分别于2005年7月和2006年1月服役。

  此外,法国阿马里斯公司、

意大利造船金融集团、德国HDW/MFI公司、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西班牙纳万蒂亚公司分别向
土耳其
国防工业副部长提交了关于采购6艘AIP潜艇的申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