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组织真主军武装分子绑架约30名伊朗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3:50 人民网

  人民网8月19日讯 伊朗官方媒体说,在伊朗东南部地区,属于“基地”组织的武装分子绑架了约30名伊朗人,并将人质转移到了靠近巴基斯坦的边境地区。

  总部在阿联酋迪拜的“阿拉伯电视台”报道说,伊朗通讯社、伊朗学生通讯社和伊朗广播电台等伊朗国家媒体都纷纷报道说,属于“基地”组织的伊朗一个名叫“真主军”的组织今天绑架了大约30名伊朗人,并将人质转移到靠近巴基斯坦的边境地区。报道强调,今天上午,多名武装分子向行驶在伊朗东南部沙巴哈尔地区公路的汽车开火,其中有一辆是运送石油的卡车,同时还拦截了一辆大客车,有多人被打伤,30人被绑架,其中有一名教育界负责人。伊朗军方负责人说,实施这次绑架的武装分子是“真主军”成员,该组织是“基地”在伊朗的分支机构,但还不知道他们的目的是什么。目前伊朗安全部队已经封锁了出事地点和周围地区.

  报道说,“真主军”一直在伊朗进行恐怖活动,今年2月,“真主军”曾袭击了伊朗革命为卫队的一辆汽车,11名卫队成员被打死,今年6月,伊朗电台曾报道说,“真主军”领导人的弟弟被伊朗安全部队击毙。(安国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