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给总装备部某雷达测量站记一等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 06:15 解放军报

  本报太原8月18日电 特约通讯员尚春雅、记者赵波报道:中央军委给总装某雷达测量站记一等功庆功大会,今天在总装某基地举行。

  会上宣读了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签署的给总装某雷达测量站记一等功的通令,给这个雷达测量站颁发了奖状。

  该雷达测量站主要担负火箭、卫星和飞船的跟踪测量任务,他们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大力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圆满完成了6次“神舟”飞船和100多次卫星、火箭发射的跟踪测量任务。

  会上,总装备部政委迟万春代表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陈炳德,向该雷达测量站表示祝贺,号召总装部队广泛开展向雷达测量站学习活动,扎实工作,拼搏创新,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七大献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