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第一副部长宣布上合实兵演练圆满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20:12 新华网

  新华网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8月17日电 (记者任瑞恩 单之旭) 俄罗斯国防部第一副部长别洛乌索夫大将17日宣布,当天举行的“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实兵演练完成了所有既定任务,演习非常成功。

  别洛乌索夫说,这次演习是上合组织成员国举行的一次投入武装力量众多、组织复杂的反恐演习,演习期间6国导演部领导成员进行了周密策划和协同磋商,各国参演武装力量进行了一系列实兵合练,加强了合作。

  他指出,俄国防部为这次演习投入了空军、空降兵、炮兵等诸多兵种,还动用了所有强力部门的力量。

  别洛乌索夫强调,实兵演练成功举行还不能说演习结束,“只有来自各国的每一名士兵、每一件装备和每一架飞机都返回各自国家,才能说演习完全结束”。

  “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实兵演练于17日在位于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的切巴尔库尔训练场举行。

  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和国防部长观摩了演习。

  相关专题:2007上合演习

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

实兵演练

专家点评

前方报道:

综述分析

背景资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