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空军购买一套美制TPS-77远程对空监视雷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0:42 中国航空信息网
泰国空军购买一套美制TPS-77远程对空监视雷达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生产的TPS-77远程对空监视雷达

  英国《防务新闻》2007年8月10日报道  泰国空军(RTAF)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购买了一套TPS-77远程对空监视雷达,用于建设泰国的国家空中防御系统,新雷达将在2009年投入使用。

  TPS-77雷达采用三维固态设计,能够在460千米范围内对飞机目标进行连续监视。目前,全球20多个国家拥有26部TPS-77雷达。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地基监视与机载雷达部副总裁Greg Larioni表示,"卓越的性能是TPS-77雷达获得客户青睐的主要原因,此外,公司与客户保持沟通并满足客户需求也是TPS-77雷达不断获得订单的原因。"(许鑫家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