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获得美国空军F-16战斗机升级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9:34 新浪军事
大韩航空获得美国空军F-16战斗机升级订单
美国空军与大韩航空签署关于F-16战斗机升级的合同

  2007年8月16日,中国北京- 日前,大韩航空的航空宇宙事业部杰出的机库维护能力和可信度再次得到了美国空军的高度认可,美国空军与大韩航空签署了一项关于F-16战斗机升级的合同。

  8月13日,大韩航空与美国空军正式签订合同,对部署在亚太地区的F-16战斗机进行升级改造。合同内容包括对美国空军的F-16战斗机进行通用配置改进计划(CCIP)、鹰隼-STAR(结构强化路线图)以及临时进厂维护,该合同有效期截止到2013年。

  此项升级计划的目的是为使美国空军F-16战斗机的装备水平达到统一标准,并将其飞行时间从6,000个小时延长到8,000个小时。

  自1978年起,大韩航空就已开始为美国国防部F-4幻影战斗机进行机库维护。从此,大韩航空成为美国国防部在亚洲地区军用飞行器维护的领先供应商。大韩航空曾经成功地为3,300架在韩国和美国空军服役的飞机进行过维护和改装,并因此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些机型包括F-16、F-15喷气式飞机、UH-60以及CH-47直升机。今年6月,大韩航空还与美国空军签署了关于A-10攻击机服役寿命延长计划的合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