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长曹刚川抵达俄罗斯演习地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22: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车里雅宾斯克八月十五日电 (记者 陶社兰)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上将今天抵达俄罗斯演习地域,并看望了中方参演官兵。

  今天上午,在沙戈尔机场,参加“和平使命-二00七”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中方参演部队空军战斗群,组成多个方队,迎接曹刚川的到来。

  曹刚川与官兵一一握手,询问了他们的训练及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完成好演习任务。

  中方总导演、解放军副总参谋长许其亮上将陪同曹刚川看望了参演部队。

  上海合作组织“和平使命-二00七”联合反恐

军事演习将于十七日在俄罗斯举行,中国军队一千六百人参加演习。(完)

  相关专题:2007上合演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