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军事合作中打击恐怖主义处于优先地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4:32 新华网
上合军事合作中打击恐怖主义处于优先地位(图)
    8月13日,在俄罗斯的车里雅宾斯克州的切巴尔库尔合成训练场,中方歼轰-7战机飞临作战空域。 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新华社消息:"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联合导演部俄方总导演莫尔坚斯科伊上将13日接受俄媒体采访时表示,参演成员国在打击恐怖主义、极端主义和非法贩运毒品等方面的实战能力增强,打击这些威胁将在上合组织军事合作框架内处于优先地位。

  据俄罗斯莫尔坚斯科伊上将认为,与其说"和平使命-2007"联合军演此类演习在规模上越来越大,不如说参演各方在打击恐怖主义、极端主义和非法贩运毒品等威胁方面的实战能力越来越强。

  他说,上合组织的成立,就是为了打击恐怖主义、极端主义和跨国犯罪,应对欧亚地区的安全威胁。同上述这些威胁作斗争的必要性,让成员国团结在一起。在可预见的将来,所有打击这些威胁的任务将在上合组织军事合作框架内处于优先地位。

  莫尔坚斯科伊上将表示,"和平使命-2007"联合军演仅关系到上合组织内部问题和该组织框架内确定的任务,不针对包括美国在内的任何国家或集团。

  他说,上合组织的观察员国不会参加此次演习,但是这些国家的军事外交代表可以出席此次演习。

  莫尔坚斯科伊上将表示,此次演习的进行情况不仅将在电视上播放,而且将以文件形式记录下来作为上合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的训练教材。此次参演部队的表现情况将由观摩演习的上合组织成员国领导人们做出评价。

  相关专题:2007上合演习

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

最新消息:

特别关注

综述分析

背景资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