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更换其公司标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3:00 新浪军事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更换其公司标志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旧标志(左)与新标志(右)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7年8月14日——截止到8月19日,随着它庆祝以在具有高度竞争力的国际航空市场上取得重大成果的38年的胜利历史,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对其公司标志进行一个重要的调整,被全世界公认为是在航空公司、公务航空、防务和政府以及航空服务市场下的飞机的卓越性能和可靠性的象征。

  标志上的调整保留了传统标志的基本元素,并通过提供右边的公司名称和左边的标志“E”(形状是一只鸟的侧面轮廓)之间一种更加和谐的平衡感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商标进行了重点突出。与原来的布局不同的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标的尺寸将增加一倍,而标志“E”的尺寸将保持不变。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标志在公司1969年成立之时由一位巴西籍的西班牙画家JoséMaria Ramis Melquizo所创。3年后的1972年,Ramis成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一名员工,在创意部门工作至1985年。

  Ramis目前居住在圣若泽杜斯坎普斯,在这里他将全部心思都放在绘画上面,将画家这个职业中的热情与成功发挥到极致,并在美国和法国举办了多次展览。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标志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和尊重,并总是与具有高性能和可靠性的产品联系在一起。这个标志是一代代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员工们在近40年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的成果,也是我们最重要的财产之一,”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科拉多说。“它的现代化设计来自详细的研究,保留了它的视觉特性,并对不断成长的公司形象的可靠性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