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第二届航空航天月桂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7:18 航空在线
2006年第二届航空航天月桂奖
2006年第二届航空航天月桂奖获奖人员合影

  2006年10月30日晚,由中航传媒集团《国际航空》杂志社创立并与美国航空周刊集团共同主办的第二届“航空航天月桂奖”,首度与国防科技工业新闻工作者协会、珠海电视台联手,在第六届珠海航展期间举行颁奖典礼。

  隆重的颁奖典礼在珠海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来自政府、军方、航空、航天、民航的数百名中外来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而激动的时刻。

  本届“航空航天月桂奖”设七项大奖:延续上届的技术先锋奖、英雄无畏奖、终身奉献奖,并新增飞行精英奖、领导卓越奖、携手合作奖、行业领袖奖等,奖项覆盖范围更广、内容更加丰富。典礼采用了多媒体手段,收集并制作了每位获奖人的珍贵影像资料,将他们的形象和事迹用极具感染力、震撼力的视听手段展现出来。主题文艺节目穿插其中,颁奖形式灵活多样,晚会的气氛跌宕起伏,逐渐推向感人至深的高潮。

  作为“航空航天月桂奖”发起主办方中航传媒集团总经理肖治垣在典礼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航传媒集团以及旗下的《国际航空》杂志社,多年来一直肩负着利用更广阔的立体媒介平台推动整个行业进步的重任,致力于弘扬行业精神、讴歌骨干精英、探索新知前沿。“航空航天月桂奖”授予为中国航空航天事业无私奉献、奋勇拼搏、勇于创新、引领未来的杰出人士,旨在弘扬他们航空报国的崇高精神。英雄的故事以“航空航天月桂奖”为载体,得到更广泛、更深远地传播,影响并激励着航空航天业的从业者们为国家、为民族做出更大的贡献,这是“航空航天月桂奖”设立的初衷。

  “航空航天月桂奖”的评选借鉴了《国际航空》杂志社的美国合作伙伴美国航空周刊集团的丰富经验。本次评选由中航传媒集团《国际航空》杂志社和《中国军工》报社的主编和资深编辑提名候选人,经历数月的调查和考证,经过多阶段的筛选和讨论,会同《国际航空》杂志社第六届编委会以及业内专家,最终确定获奖人选。

  据悉,首届“航空航天月桂奖” 颁奖活动于2005年9月在北京举行,奋斗在行业最前沿的技术精英、置生死于度外的飞行英雄、为航空航天事业奉献终身的元老功勋获得了大奖。该次颁奖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和赞誉,已经成为中国航空航天领域内一项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权威的奖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