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航空航天月桂奖飞行精英奖候选人冯华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6:00 航空在线
第三届航空航天月桂奖飞行精英奖候选人冯华南
第三届航空航天月桂飞行精英奖候选人冯华南

  冯华南:飞行员中的“飞行员”

  南方航空贵州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机长、飞行教员、 一级飞行员

  入围理由:

  拥有精湛的飞行技术、丰富的飞行经验以及卓越的管理能力;无论是普通飞行员还是高级管理者,他从没有停下甚至放松自己前行的脚步。

  他是南航集团第一位硕士研究生飞行员、也是民航破格晋升的最年轻的一级飞行员。

  他驾驶过运五、伊尔十四、三叉戟、

波音 737 、波音 767 、波音 777 、空客 320 等机型, 是中国民航飞行员队伍中所飞机型最多的飞行员之一。

  他是同批机型改装中最早担任机长的飞行员,也是南航最早在国际航线上英语通话单飞,最早兼任空勤机械员的机长。

  改装 B777 和 A320 期间, 他被波音公司誉为“来自中国大陆用最短时间、不需翻译完成改装课程的第一人”。

  他曾执教韩国韩亚航空公司飞行员训练,为中国民航第一个执教国外航空公司飞行员的飞行教员。

  他曾代表南航参加美国达美代码共享航空公司飞行运行研讨会,并就 B777 跨太平洋双发延程飞行经验进行演讲,被誉为中国大陆首位站在国际舞台进行技术演讲的飞行员。

  精湛的飞行技术,过硬的飞行作风,他被委以重任。公司波音 757 全功能模拟机工程验收,他冲破重重困难,一举拿下,填补了中国民航验收现代大型民机模拟机的空白,并为 1995 年成功验收波音 B777 全功能模拟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他发挥出色的教研能力,为我国的航空事业培育出一批批天之骄子,为中国民航安全管理、人员培养做出了重大贡献。 2005 年他被民航总局聘任为“民航中青年技术带头人”。

  他严格要求自己,敢于挑战自己,不断在各方面提高自己的素质。因为 他深信,只有“再拼一次,丰富人生,挑战人生”才是人生的真谛所在。

  如今,履新贵航总经理不久的冯华南始终以饱满的激情面对工作,面对纷至沓来的荣誉,他将其视为人生更高的新起点和技术领域创新前行的动力。

  相关专题:第三届月桂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