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挫败袭击警方总部阴谋 击毙9名武装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0:34 中国日报网站
阿富汗挫败袭击警方总部阴谋击毙9名武装分子
资料图:阿富汗警察正在训练拆解炸弹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阿富汗警方8月13日透露,阿安全部队挫败一起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警察局总部的阴谋。阿政府军与塔利班武装分子在阿富汗与巴基斯坦交界的斯宾波达卡地区交火,9名塔利班武装分子被击毙。

  据英国媒体报道,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警察局负责人赛义德·阿迦·萨基卜透露说:“此前我们收到的情报显示,有一群塔利班武装分子聚集在斯宾波达卡地区,策划对当地警察局总部发动袭击。”随后,阿警方出动,挫败了这起袭击阴谋。

  萨基卜还透露说,13日在斯宾波达卡附近地区,一辆警车遭遇路边炸弹袭击,5名警察死亡,另有3人受伤。

  阿富汗南部地区最近频频发生袭击事件,斯宾波达卡地区的武装活动尤其活跃,该地区曾是塔利班武装分子的重要据点。 (方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