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鸟人飞行大赛将于9月15日在湖南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5:35 红网
第二届全国鸟人飞行大赛将于9月15日在湖南举行
只有5岁半的小“鸟人”

     红网长沙812日讯(实习生 邓威美 钟泉)“哇噻,这东西也能飞起来啊!面对如此怪异的飞行器,观众惊叹不已。今天上午,由湖南经视都市频道举办并直播的第二届全国鸟人飞行大赛部分选手亮相长沙石燕湖,五花八门的飞行器初次曝光,让人惊叹不已。
  
  第二届全国鸟人飞行大赛将于915日在湖南平江石牛寨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30鸟人高手将一决高低。中国第一鸟人衣瑞龙和世界第一鸟人托尼·休斯也将到场。
  
  我是冲最佳创意奖来的
  
  去年我参加了比赛,飞了7米多,今年我把疯鸟做大了,飞个9米多没问题,长沙选手周小牛说,但是,我的目的不是飞得最远,而是冲最佳创意奖来的。记者看到,他自制的飞行器疯鸟的机翼完全用塑料吸管做成。
  
  做这个飞行器用了大概10000根吸管。小牛笑着说,整整编扎了两天,我都可以当和尚了。
  
  我就是神雕侠
  
  在今天露脸的飞行器中,还真有一件和武侠剧《新神雕侠侣》里杨过衣服相似的。别称神雕的主人罗轶说:我的完全是用鸟毛做成,我们公司的兄弟们都帮忙。孔雀毛要20元一根,我都登报寻求了。罗轶告诉我们,他不追求获奖,能和全国的鸟人高手一起比赛就很高兴了。你估计可以飞多远?大约五米吧,我只为参加而来。他一脸潇洒的笑着,我就是神雕侠!
  
  只有5岁半的小鸟人
  
  儿子今年5岁半了。年龄最小的选手小鸟人邹希为的妈妈介绍,小希为去年在电视上看了全国第一届鸟人飞行比赛,还有网上的图片,儿子就要求参加今年的比赛。

     “我还专门把他送到游泳馆学了一个多月,现在他游泳溜冰都很棒了。”41岁的父亲邹宏科说,今年父子两个联手参赛。
  
  她的梦想是飞上天
  
  老公,你说我的梦想是什么?当记者问神鸢主人张丽敏参赛梦想是什么时,张丽敏要丈夫替她回答。她的梦想是飞上天去!
  
  部分选手此次在石燕湖初次露面,由于场地限制,没有进行仿真试飞。他们经过精心设计的飞行器各具特色,有人力直升机、弹力飞行器、冰船、旋翼等专业或娱乐的飞行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