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陆军副总司令高度评价车州对演习筹备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6:50 新华网
俄陆军副总司令高度评价车州对演习筹备工作
一名塔吉克斯坦士兵在整理装备。新华社记者 沈伯韩摄

  新华网消息据俄罗斯《红星报》报道,演习俄方总导演陆军副总司令莫尔坚斯科伊上将高度评价了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对于演习的筹备工作:"州长及州政府在演习整体筹备和切巴尔库尔靶场的建设上都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在靶场及其周围建设了新道路,修缮了旧道路,为参演官兵创建了必备的居住条件,建起了武器装备的存放设施,确保演习能够在顺利进行。"

  届时报道演习进程的将有500多名特派记者。临时的战地新闻中心已经投入运作,该新闻中心是俄罗斯军队演习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负责新闻报道的机构。这里安装了连接互联网的电脑以及供记者们转播演习实况的大型监控设备。几天后,在这里将举行六国首脑关于演习结果的联合新闻发布会。

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

最新消息:

特别关注

综述分析

背景资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