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推出北京至南方四市往返航线一票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0:19 新华网
南航推出北京至南方四市往返航线一票通(图)
南航北京分公司启动的“五彩中国南航行”活动启动仪式(摄影:流星)

  新华网北京8月8日电(记者钱春弦)从8月8日起到今年底,南航宣布实施在北京至广州、深圳、海口和三亚往返航线机票“一票通”。

  这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南航北京分公司启动的“五彩中国南航行”活动的主要内容。南航今年对客运服务产品进行统一整合,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统一的客运服务产品“五彩中国南航行”。

  凡旅客购买8折或8折以上散客客票,在广州至北京、深圳至北京、北京至广州、北京至深圳单程或往返程航线,可将始发地或目的地的广州和深圳进行互换;凡旅客购买5折或5折以上散客客票,包括F舱,在海口至北京、三亚至北京、北京至海口、北京至三亚单程或往返程航线,可将始发地或目的地的海口和三亚进行互换。

  航班互换之后不收取任何更改费用,旅客可以更加自由、方便地选择航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