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军演战略磋商阶段9日在中国乌鲁木齐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8:12 新华网
上合军演战略磋商阶段9日在中国乌鲁木齐举行
    8月5日,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俄军34摩托师295团的营区深处的“和平使命―2007”联合导演部,各国指挥人员正在作业。新华社记者 李刚摄

  新华网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8月7日电 (记者 李宣良 任瑞恩) 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伏尔加河沿岸—乌拉尔军区司令弗拉基米尔·波尔德列夫大将6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俄罗斯军队和地方政府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的安全顺利举行。

  波尔德列夫说,实兵演习场地和各国参演部队驻训的野营村的安全得到了可靠保障。承担演习地域安全保卫任务的俄罗斯内务部的部队和第34摩托化步兵师,投入了足够的人力并配备了必要的安全警卫设备。

  他说:“从目前情况看,所有安全保卫措施都非常有效。演习地区秩序井然,几乎没有什么违法犯罪事件发生,演习的安全保障不存在问题。”

  俄方有关部门还在继续加大演习地区的安全保卫力度,以确保这一地区的安全稳定得到不断巩固和加强。

  为了准备这次演习,俄方共投入约20亿卢布。波尔德列夫说,这些资金主要用于演习场地的建造、部队的训练以及部队的后勤保障等方面。演习地区的交通、通信等基础设施都因这次演习而得到了改善。俄罗斯军方与车里雅宾斯克州政府通力合作,不仅在演习地区,还在其他地区修筑了很多道路和通信设施等基础设施。

  波尔德列夫说:“俄方通过采取这些措施,一定能确保演习顺利举行。”

  “和平使命-2007”将于9日正式开始,演习的战略磋商阶段将在中国乌鲁木齐举行,联合反恐战役的准备与实施阶段将于11日至17日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举行。

  相关专题:2007上合演习

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

最新消息:

特别关注

综述分析

背景资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