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军演六国联合导演部开始全面履行职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7:30 新华网
上合军演六国联合导演部开始全面履行职责(图)
    8月5日,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俄军34摩托师295团的营区深处的“和平使命―2007”联合导演部,各国指挥人员正在作业。新华社记者 李刚摄

上合军演六国联合导演部开始全面履行职责(图)
    8月5日,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俄军34摩托师295团的营区深处的“和平使命―2007”联合导演部外,俄罗斯士兵在警戒。 新华社记者 李刚摄

    这是8月5日拍摄的位于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俄军34摩托师295团的营区深处的“和平使命―2007”联合导演部外景。 新华社记者 李刚摄

  新华网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8月7日电 (记者 白瑞雪 李宣良 单之旭)“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6国联合导演部7日表示,导演部已经开始全面履行职责,各机构运行良好。

  这次演习的联合导演部由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战略指挥机关共同派员组成。联合导演部是6国共同进行演习设计、下达演习指令的机构。在演习进行过程中和演习结束后,导演部还将对各参演部队的联合指挥和联合作战效能作出评估。

  “导演就是演习的‘设计师’,”随中方部队来到俄演习地域的军事科学院研究员郑守华说。“导演部把演习情况设定得多难、多复杂,决定了参演部队将接受什么样的考验,也决定了演习能达到什么样的效果。”

  此前,从6日组织第一次实兵合练起,联合导演部正式开始履行职责。

  对于第一次合练,联合导演部认为,各参演部队按实兵演练计划较好地进行了演练行动,较好地体现了联合指挥、联合行动、共同打击恐怖分子的原则,反映了参演部队良好的素质和扎实的训练基础。

  中方导演部和战役指挥部部分人员7日乘专机回国,为即将在乌鲁木齐举行的战略磋商作准备。

  相关专题:2007上合演习

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

最新消息:

特别关注

综述分析

背景资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