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务新观察》12日播出上合军演将成反恐样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5:06 CCTV《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12日播出上合军演将成反恐样板
8月6日,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举行的实兵合练中,参演部队特种兵实施机降后围歼“恐怖分子”。

  2007年8月3日17时38分,随着一架波音737飞机降落在俄罗斯沙戈尔机场,参加“和平使命-2007”联合军演的中方部队全部抵达演习地域。

  从第一辆军列驶出库尔勒火车站到最后一列抵达俄罗斯米夏什火车站,铁路输送经满洲里口岸进入俄境,全程10300公里,历时15天。空中投送取道中俄西段边界的“友谊峰”地区,航程2700余公里。在这次史无前例的战略机动过程中,中国军队经历了哪些意想不到的困难和险情?我们的参演官兵又是如何克服的?

  在为期9天的演习时间里,参演的6个国家以打击暴力恐怖势力、民族分裂势力和宗教极端势力这三股势力为目的,进行相关科目的实战演习。数百件大型军事装备,将近4000名参演人员,现代反恐战争是否需要如此浩大声势?而此前呼声很高的歼—10战斗机为什么没有出国参演呢?

中央电视台军事部前方记者冀惠彦对此次军演又会有什么新的发现?敬请关注本期的《防务新观察》节目!

  播出频道: 央视第七套

  播出时间: 首播:8月12日(周日)下午 16:34

  重播:8月12日(周日) 晚上20:03

  8月19日(周日)上午07:35

  相关专题:CCTV《防务新观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