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法航集团售20架E系列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3:37 新浪军事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法航/荷航集团今天签署了20架E-喷气系列飞机的购买合同。该集团购买的这20架飞机中的4架E190和6架E170喷气式飞机将在法国航空公司子公司支线航空公司(Régional)旗下运营,另外10架E190飞机将在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子公司荷兰皇家航空城市短途公司旗下运营。

  以2007年1月份经济条件为基础的这笔E-喷气系列飞机确认订单的目录总价值为6.57亿美元。如果全部的承诺购买订单转为确认订单的话,此笔订单的总价值将达到12.45亿美元。

  第一架飞机将于2008年11月交付给荷兰皇家航空城市短途公司。交付给法航支线航空公司(Régional)和荷兰皇家航空城市短途公司的E190喷气式飞机均为单座舱布局,可舒适的搭载多达100名乘客。交付给法航支线航空公司(Régional)的E170飞机为76座级的单座舱布局。

  法航支线航空公司(Régional)目前已有3架E190飞机正在运营当中。该公司将于2008年8月接收其第一架E170飞机。法航支线航空公司(Régional)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喷气式飞机在欧洲最大的运营商,拥有一支39架飞机(3架E190,27架ERJ145和9架ERJ135飞机)的机队,同时还有9架EMB120巴西利亚(Brasilia)飞机在其旗下运营。

  “来自法航/荷航集团的第一笔联合订单是E-喷气系列飞机,对此我们感到非常的自豪,”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航空公司市场执行副总裁莫罗·科恩说。“世界级的航空公司选中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进一步增强E-喷气系列飞机具有

竞争力的地位。我们有两个主要原因来庆祝今天这笔订单的签订:一是我们卓越忠诚的客户法航支线航空公司(Régional)为我们巩固了自信,二是欢迎加入快速扩展的E-喷气系列飞机运营商队伍的一位重要的新成员——荷兰皇家航空城市短途公司。”

  法航/荷航集团的E-喷气系列飞机将开始取代法航支线航空公司(Régional)和荷兰皇家航空城市短途公司的福克100飞机的过程,并以此增加现存的航线网络以及开发新的航线。

  “我们非常高兴在2006年11月接收了我们的第一架E190飞机。从那之后,这架飞机以超过我们期望值的状态成功地运营着,”法航支线航空公司(Région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an-Yves Grosse说。“即将加入我们机队的新型E170飞机将带给我们更加灵活的运营性,同时可以为我们的乘客提供与E190飞机同水平的舒适度。”

  “通过我们详细的分析,我们认为E190飞机是取代我们最老旧的福克100飞机的最佳机型。E190可以让KLM的飞机拥有改良的舒适度和性能、同时减少废气排放量,并且在很大程度上改善我们机队对环境的影响,” 荷兰皇家航空城市短途公司总经理Michel Coumans说。“我们真诚的期待欢迎E-喷气系列飞机加入我们欧洲航线网络的那一天。”

  关于法航支线航空公司

  法航支线航空公司创建于2001年3月份,是一家由弗兰德航空公司、Proteus航空公司和法国支线航空公司合并组成的航空公司。该公司的航线网络遍布约46座城市:法国20个城市和欧洲其他26个城市。该航空公司的总部位于法国西部的南特市。该公司拥有两个维修中心,—个位于克莱蒙-费朗,另外一个位于里尔。它的机队拥有53架飞机,其中有48架飞机来自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法航支线航空公司是法国航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关于荷兰皇家航空城市短途公司

  荷兰皇家航空城市短途公司是荷兰皇家航空公司(KLM)的全资子公司。该航空公司拥有KLM欧洲航线网络的大部分航线。其机队目前拥有55架飞机,其中包括20架福克100,21架福克70和14架福克50飞机。在KLM的航线网络下,荷兰皇家航空城市短途公司每天的航班数为270,可以到达45个目的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