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军演哈萨克斯坦200官兵全部抵达演习地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08:25 新华网

  新华网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8月5日电 (记者任瑞恩 单之旭)参加“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演习的哈萨克斯坦官兵近200人,近日乘安-26运输机分两批全部抵达位于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的演习地域。

  哈方演习导演、哈武装力量参谋长委员会副主席阿布杜里曼诺夫少将5日对记者说,根据今年6月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举行的上合组织国防部长会议上作出的决定,哈方参演人员比最初预定人数有所增加,达到近200人,其中包括由100余人组成的空降突击连。他说,目前哈方参演官兵正加紧熟悉演习场地及周边环境,预计6日将与其他各国参演官兵举行首次联合演练。

  阿布杜里曼诺夫指出,这次演习由上合组织6个成员国在平等基础上共同参加。这将是一次高水平的演习,将有助于各成员国加强协调与配合,共同打击“三股势力”。

  除中俄外,哈萨克斯坦是上合组织其他成员国中首个派参演部队抵达演习地域的国家。

  中方参演人员共1600人已于3日下午全部抵达演习地域。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的参演人员也将于5日全部抵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