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演习各国参演兵力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08:15 新华网
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演习各国参演兵力一览
即将启程赴俄的参演中方官兵在野营村举行宣誓动员大会。中新社发 张雷 摄

  新华网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8月5日电 (记者单之旭 李宣良)“和平使命—2007”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是上合组织成立以来参演国家最多、规模最大的联合军演,哈、中、吉、俄、塔等国参演总兵力约4000人,其中:

  哈方:1个空降突击连,100多人。

  中方:1个陆军战斗群、1个空军战斗群、1个综合保障群,共计约1600人。

  吉方:1个特种作战分队,约30人。

  俄方:1个营战术群、1个特种支队、1个伞兵连、1个炮兵连、1个轰炸(强击)中队、1个战斗直升机中队、2个运输直升机中队和1000人的内卫部队,共计约2000人。

  塔方:1个空降突击连,约100人。

  乌兹别克斯坦派出军官参加导演部和联合战役指挥部的演练,不参加实兵演练。

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

上合军演各国参演部队6日举行实兵合练

    在6日的各国参演部队第一次实兵合练开始前,各方导演部成员将加紧进行研练和研讨,使各方在战术思想、实兵行动以及协同细节等方面能够达成一致……[详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