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组织发布新宣传片称将发生重大意外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0:42 中国新闻网
基地组织发布新宣传片称将发生重大意外事件
资料图:基地组织二号头目扎瓦赫里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恐怖分子1日在互联网上发布了一部新的“基地”组织宣传片,宣传片的大字标题是“等待发生重大意外事件”,宣传片中有一个布什总统和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站在燃烧的白宫前的合成图片。

  由“基地”组织宣传部门制作的这部宣传片的片段不仅有布什和穆沙拉夫的合成照,而且还包括“基地”组织头目拉登、“基地”二号头目扎瓦赫里的照片。录像片中还包括一个车队中的一辆SUV车的图片。宣传录像的广告片中没有提供更多的信息,宣传片的结尾写着:“很快,真主保佑。”这个字幕多次出现在该录像片中。

  在英国伦敦和格拉斯哥发生未遂恐怖袭击事件后,美国情报官员一直在高度关注“基地”组织宣传部门制作的新的录像片,以研究这些录像片是否有暗藏的信号或者线索。

  有消息人士透露,“基地”组织这部宣传片的全部内容预计将在24小时至48小时内在网上发布。(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