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军演中国空军跨国大规模远程空中转场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08:05 解放军报
上合军演中国空军跨国大规模远程空中转场结束
资料图:参演官兵登机开始跨国输送行程。本报记者李靖摄

上合军演中国空军跨国大规模远程空中转场结束
    8月2日,参加“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的部分中国官兵抵达俄罗斯沙戈尔机场后列队。 新华社记者 单之旭 摄

  本报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8月2日电 记者谭洁报道:今天中午13时,随着最后一架歼轰-7战机降落在俄罗斯沙戈尔机场,我空军首次跨国大规模远程空中转场顺利结束。这也是歼轰-7战机自装备部队以来首次成功实施的大航程、高纬度跨国空中转场。俄方在歼轰-7战机旁为我空军战斗群突击分群顺利抵达演习地举行了简朴而热烈的欢迎仪式。

  我空军战斗群突击分群空中转场是从昨天11时开始的。从新疆中部某机场起飞的机群于当天12时58分在巴尔瑙尔机场降落,并进行了加油、充电等补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