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国上将》邮册入藏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9:5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日专电 (记者王经国、李宣良)纪念邮册《开国上将》被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收藏。邮册入藏仪式8月1日下午在军事博物馆举行。

  纪念邮册中收录了50多名将军的肖像个性化邮票。邮册设计典雅、装帧古朴,呈现出强烈的历史感和厚重感。

  “在纪念建军80周年的日子里,希望这套邮册能成为广大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宣传老一代革命家的不朽功业,弘扬我党我军优良传统的教材。”邮册的总策划李彤妍说。(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