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组织外国新闻媒体驻京记者参观196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7:02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7月30日电 为使外国新闻媒体更多地了解中国军队,国防部外事办公室邀请了48家外国新闻媒体的100名驻京记者于30日赴北京军区196旅参观。

  记者们听取了该旅整体建设情况介绍,观看了该旅官兵进行的军事表演,参观了士兵宿舍,并与该旅士兵在食堂共进午餐。

  外国媒体记者表示,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前夕,国防部外事办公室组织的此次参观活动很有意义。外国记者对中国军队的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印象深刻,尤其对196旅官兵良好的职业素养、高水准的训练质量和严明的组织纪律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纷纷表示,中国军队正在以更加开放、更加透明、更加自信的形象面向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