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长征路志愿者踏上征程 再现红军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5:37 贵州日报
重“走”长征路志愿者踏上征程再现红军风采
参加重走长征路志愿者宣誓

重“走”长征路志愿者踏上征程再现红军风采
参加重走长征路志愿者授旗仪式

参加重走长征路志愿者

  7月28日上午,重“走”长征路——贵州红色旅游新体验自驾游30名志愿者从贵阳市出发,乘坐12辆越野车,沿着当年红军长征的足迹,领略多彩贵州的红色旅游,并到习水参加“四渡赤水”军事实弹演习活动。志愿者们将亲身体验和感受长征的艰辛与豪迈,关注长征沿途地区百姓的生活状态,了解当地风土民情、民族民间文化、民生及发展状况。

  志愿者们此行第一站将参观遵义会议会址、红军总政治部旧址、红军山。第二站来到红军长征战斗遗址——娄山关,体验贵州山地雄奇险峻的喀斯特地貌特点和贵州公园省绿色生态森林风光。第三站将来到仁怀,参观红军四渡赤水河纪念园、红军二渡赤水遗址、国酒茅台生产基地,沿着陡峭蜿蜒茅习公路,体验美酒河(赤水河)传承千年的酒文化。并到习水参加“四渡赤水”军事演习活动。(刘超凡 旷光彪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