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77机队:南航的王牌机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2:48 南方航空报
波音777机队:南航的王牌机队(图)
南航波音777机队整齐停放机场

  今天,南航已经有10架波音777飞机,188名波音777飞行员,是中国最大的波音777机队。除了担任广州—洛杉矶每周三次的飞行任务之外,波音777机队还在广州—墨尔本、悉尼,广州—东京、广州—巴黎、广州—迪拜、上海—阿姆斯特丹等多条国内和国际航线之间往来,架起连接中国和世界的条条桥梁。

  10年来,南航波音777飞机翱翔在世界各地,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第一”:

  2000年2月14日,南航两架波音777飞机湿租给孟加拉国航空公司,中国航空公司第一次对外湿租大型客机;

  2001年7月15日,南航使用

波音777飞机进行北极航线验证飞行并获得圆满成功,成为亚洲首家使用双发飞机成功飞越北极的航空公司。

  2003年,一场与“非典”恶魔的殊死搏斗首先在广东,继而在全国展开。当战斗告捷,北京小汤山

医院的26位来自广州的军医们即将班师回朝时,南航派出波音777飞机,于6月23日前往北京免费接英雄凯旋。

  2004年5月18日,南航使用波音777飞机为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成功试飞,标志着我国第一个按照中枢理念设计的大型国际机场成功运行。

  2005年1月29日,南航波音777飞机成功首航台北,成为56年来从祖国大陆起飞并首家降落在台湾地区的祖国大陆飞机。

  2000年、2006年,南航两次派遣波音777飞机,飞赴所罗门群岛将处于骚乱中的华侨们撤回祖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