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双十节表演初步规划雄风-2E巡航导弹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1:41 人民网
台军双十节表演初步规划雄风-2E巡航导弹亮相
资料图:汉光军演中台军雄风II导弹飞向海上目标

  人民网7月27日电 台“国防部”昨向双十节筹委会报告“国防表演”项目,据指出,初步规划雄二E巡弋导弹将出现在游行行列,没有任何主力战车与地面部队参加,较特别的有海军陆战队AAV7两栖突击车与云豹八轮甲车的原型车参加地面分列式。

  据台湾媒体报道,据了解,今年台“国防表演”分三大阶段,依序为空中分列式、地面分列式与神龙跳伞。其中空中分列式也依照往年阅兵惯例,分成直升机队、慢速机队与快速机队,出动的机型为台军现役所有装备,包括AH-1W直升机、CH-47SD直升机、S-2T反潜机、E-2T预警机与F-16、IDF、幻象二千战机等,总数约六十架。

  地面分列式主要展现台湾的现役导弹与通信装备,导弹部分从陆军使用的拖式反装甲导弹、标枪反装甲导弹;空军使用的爱国者防空导弹、剑一防空导弹、天弓防空导弹;另外雄二导弹车也出现在游行行列。

  车辆方面除陆战队两栖突击车之外,其余都是轮型车辆,包括宪兵机车连、云豹八轮甲车、通信车、工兵车与M3浮门桥车等。

  最后就是高空跳伞,十余位陆军神龙小组男女教官担纲演出,将搭乘CH-47SD运输直升机到达“总统府”上空展现高空定点跳伞的身手。

  据悉,今年“国防表演”没有大规模部队校阅,只有军校生加入游行,人力约二千人上下,主要以装备陈展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