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本国公司将为海军研制新型潜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0:08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印度本国公司将为海军研制新型潜艇(图)
印度海军列装的德制209型常规潜艇。目前印度海军潜艇部队装备全部是进口武器

  印度时代报2007年7月22日报道 印度L&T公司正在计划分离它的国防工程部,对潜艇开发进行大规模的投资。该公司国防部将被作为一个单独的实体,可能被授予国防工业企业(Raksha Udyog Ratna,RUR)的地位。

  目前L&T公司正在和国外公司就培养技术专家进行对话,了解怎样参与印度海军的75和76工程。这是海军30年潜艇建造计划中的一个项目,其主要内容是建造24艘潜艇以应对印度洋上的挑战。整个项目成本预计为140至160亿美元。该公司已经批准建造第二批潜艇。L&T公司计划与国有企业或国外企业合作完成该项目。

  2005年10月,印度与法国舰艇建造局签订了购买6艘鲉鱼级潜艇的合同,同时计划其余的18艘由本国建造。L&T公司计划与马扎刚造船厂合作生产鲉鱼级潜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