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海军45型驱逐舰首舰勇敢号开始海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0:11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英国海军45型驱逐舰首舰勇敢号开始海试(图)
资料图:45型战舰首舰勇敢号下水仪式

  法国航宇防务网2007年7月18日报道 当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战舰之一“勇敢”号按时离开BAE系统公司位于苏格吐温的船厂,开始她处女航。“勇敢”号将沿着“克莱德”河向下航行,并在苏格兰西海岸附近开始海试。

  2006年2月,“勇敢”号举行了下水仪式,仪式的嘉宾是爱德华王子之妻。“勇敢”号是为英国皇家海军建造的“勇敢”级45型驱逐舰的首舰。45型驱逐舰将为英国和盟国舰队提供20世纪中期非对称级别的防空战能力,它也是英国防空舰历史上性能最强的战舰。

  “勇敢”号将接受BAE系统公司的工程师和英国皇家海军舰员的能力考查,这些舰员将在“勇敢”号于2009年服役后成为该舰的永久舰员。海试结束后,“勇敢”号将返回克莱德,进行整合与测试,并将于2008年底交付用户,2009年服役。

  45型驱逐舰计划将为英国皇家海军提供多样化能力,包括全球海上作战和本世纪前半部分大量开展联合作战。同时,这些舰艇还具备专门的防空战能力,他们是舰队的通用性多任务平台,能够执行从支持和平和防卫政策,到高强度战争的任务。(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陈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