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克斯坦否认在本国领土上部署印度空军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1:07 新华网
塔吉克斯坦否认在本国领土上部署印度空军基地
资料图:印度空军现役的苏-30MKI战机机群

  新华网阿拉木图7月18日电(记者 魏良磊) 杜尚别消息: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塔吉克斯坦外交部长扎里菲18日在杜尚别对媒体说,塔吉克斯坦未和印度就建立空军基地签署任何协议,也未进行任何相关谈判。

  《印度时报》日前报道称,印度国防部将于近期在塔吉克斯坦艾尼机场部署米-17直升机和教练机,并计划逐步将该机场改造为印度空军基地。

  艾尼机场位于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以西15公里处。扎里菲表示,该机场的改建工程的确是由印度方面进行,但这与建立军事基地没有任何关系。

  塔吉克斯坦国防部17日也发表声明,否认和印度就建立空军基地进行谈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