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军八十周年有奖问答 纪念版普洱茶奖品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4:14 中华工商时报

  (本报讯)建军节来临之际,由央视和大益普洱茶业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祖国不会忘记》大型电视节目已于7月11日起在央视新闻频道播出。据该节目负责人介绍,这套总计十五集的建军八十周年特别献礼节目,首播之后观众反响非常热烈。与此相映成趣的是该节目的官方网站(www.dayifund.org)推出的有奖问答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热点,纪念版的普洱茶奖品成为追捧的热点。

  据媒体报道,《祖国不会忘记》官方网站的有奖问答是于7月18日正式开通,在开通前后已经吸引不少网友关注,其中不乏军人、军属、普洱茶爱好者以及普通网友。在该网站上已经有不少网友的热情留言,从一个侧面也反应了建军八十周年这样主旋律的内容也可以通过网友喜闻乐见的形式,吸引大家来关注建军八十周年。

  有奖问答由二十五个以军事常识为主的有奖问答选择题组成,部分答案来自《祖国不会忘记》专题节目。这也使答题不再是军事迷的专利,对于平时甚少问津军事的普通网友,同样可以通过收看专题片来进行答题。

  根据有奖问答的提示,参与有奖问答的网友答题前必须填写个人有效信息,从姓名、电话、手机到住址和邮编。在持续一个月的答题时间内,只要答对全部的25题,就有机会参与最后的抽奖,主办方将协同公证机构对最后抽奖进行公证监督。

  记者还发现,丰厚的奖品也是有奖问答火爆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按照市场报价粗略估算,此次活动奖品总价值将达到数万元。其中,二等奖、三等奖各为一套普洱茶和一枚八一纪念章,而一等奖则是价值千元的纪念版精品大益普洱茶味最酽一套,外加一枚纪念章和一件建军节纪念T恤。对于军事爱好者和普洱茶爱好者而言,奖品的纪念意义更具价值。为此,不少网友为有机会参与有奖问答幸运抽奖,还在互联网各大论坛发帖“求救”答案。

  互联网观察人士指出,随着建军八十周年的临近,类似《祖国不会忘记》这样的专题网站将会进一步汇聚网络人气,成为一支向人民解放军致敬的不可忽视的网络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