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美军称查获瞄准美军基地的34枚火箭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09:41 中国新闻网
驻伊美军称查获瞄准美军基地的34枚火箭弹(图)
资料图:此前,悍马作战基地于7月11日遭到数枚火箭弹的袭击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驻伊美军14日晚宣布,他们在巴格达南部的一个美军基地附近发现了一个火箭弹发射阵地和34枚伊朗制火箭弹。

  驻伊美军在一份公报中称:“在悍马作战基地于7月11日遭到数枚火箭弹的袭击后,美军士兵发现了火箭弹的发射地点。美军在那里共发现了46枚火箭弹,其中有34枚伊朗制火箭弹已瞄准了悍马作战基地。”

  驻伊美军称,武装分子11日向美军基地方向发射了12枚火箭弹,火箭弹袭击造成一名美军士兵丧生。驻伊美军12日宣布有一名士兵阵亡,但未提供进一步的详细情况。

  驻伊美军经常指控伊朗向

伊拉克的什叶派武装分子提供武器和支持,尤其是帮助伊拉克武装分子向巴格达绿区发射
火箭
弹。美英驻巴格达大使馆和数个伊拉克政府的重要部门都在绿区之内。由什叶派主导的伊朗否认了美国提出的指控。(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