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军否认在伊拉克放出会吃人怪兽传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0:26 中国新闻网
英军否认在伊拉克放出会吃人怪兽传言(图)
蜜獾

  中新网伦敦7月13日电 伊拉克第二大城市巴士拉最近盛传,驻守该市的英军故意放出会吃人的“熊形怪兽”到城里,以制造恐慌。英军对此严词否认。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专家检测当地农民捕杀的“怪兽”后说,这种动物只是蜜獾。会有谣言传出,是因为蜜獾出现在巴斯拉机场的英军基地附近。

  英国军事发言人席尔勒少校说:“我们可以断然表示,我们没有放吃人獾到该区。专家告诉我们,这些动物是当地夜行肉食动物,除非被逼得无路可逃,不会攻击人类。”

  巴士拉兽

医院检测数具这种动物的尸体后指出,这些动物早在1986年就出现。

  巴士拉兽医学院一名负责人猜测,蜜獾是因巴斯拉北方的沼泽区发生洪水才来到城里。

  但许多民众不相信这些保证,信誓旦旦的表示“

怪兽”非常凶猛,会攻击人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