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在莫斯科航展上展示量产型苏-34前线轰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07:39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将在莫斯科航展上展示量产型苏-34前线轰炸机
资料图:俄制苏-34前线轰炸机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7年7月10日报道 俄罗斯新型前线轰炸机苏-34将在8月举行的“MAKC-2007”莫斯科航空航天展上亮相。苏-34前线轰炸机的第一阶段试验已于2006年完成,随后该型机在西伯利亚的航空生产企业开始批量生产。即将在莫斯科航空航天展上展示的就是其中的一架。

  苏-34前线轰炸机是在苏-27歼击机基础上制造的,同时局部参照了图-22M远程轰炸机的设计。它是能够在任何气象条件下飞行的攻击型机,具备不受昼夜条件限制对地面和海上目标攻击的能力,其中包括对点状目标进行攻击,并能有效地摧毁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