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军方指责韩国通过传单广播对朝开展心理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0:38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7月11日电 (记者 高浩荣)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11日报道,朝鲜军方代表日前指责韩国对朝鲜开展心理战,并指出这一举动严重违反双方业已达成的协议,要求韩方立即停止此类举动并致歉。

  据报道,朝鲜代表团团长朴林洙10日在板门店朝鲜一侧“统一阁”举行的朝韩军事会谈事务性接触中指出,韩国方面近来通过传单和广播对朝鲜开展心理战,并动员境内反朝团体诽谤朝鲜领导人和社会制度,这些举动严重违反了双方业已达成的协议,是反和平的阴谋活动。

  报道说,朴林洙要求韩方立即停止心理战,向朝方道歉,解散反朝团体,处罚当事者,并采取措施防止此类事件再度发生。韩方代表承认心理战的事实,并保证今后不再发生此类事件。

  在10日举行的朝韩军事会谈事务性接触中,双方代表同意于本月24日至26日举行第六次将军级军事会谈,并商定于16日再次举行事务性接触,讨论第六次将军级军事会谈的具体安排及第五次将军级军事会谈达成协议的履行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