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世界》杂志2007年第7期精彩目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6:53 航空世界
《航空世界》杂志2007年第7期精彩目录(图)
《航空世界》杂志2007年第7期精彩封面

   本期亮点

  P16 中国人民解放军已经走过了80年的光荣历程。在人民解放军的序列中,空军,海军航空兵、陆军航空兵的发展一直备受国人关注。空军已经走过了58年的历程,海军航空兵走过了57年的历程,陆军航空兵也走过了21年,三大航空兵部队走过了怎样的发展之路,本期杂志将为读者进行详细解读。

  P28 自1996年苏一30MKI进入印度之后,越南、印尼、马拉西亚.泰国、委内瑞拉以及阿

  尔及利亚等国先后采购该机,该机的总出口亚和委内瑞拉在诸多方面都颇为相似。而两国购买的苏一30MKM和苏-30MK2与俄罗斯出口东亚和南亚国家的机型同出一门,分析这两种飞机,对于了解两机型在南亚和东亚的服役也有借鉴意义。

  P30 今年的“汉光23号”演习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汉光系列军演,保守估计参演兵力总计超过12万人,其中包括2万~3万名后备役人员。据台湾岛内所谓的军事观察家认为,这次是“历届汉光演习中最贴近实战.最务实的一次实兵操演。”

  P48 2007年5月25日,韩国自制第一艘宙斯盾驱逐舰“世宗大王舰”在蔚山现代重工业下水,成为世界上第五个拥有“宙斯盾”驱逐舰的国家。而且“世宗大王舰”也是目前除美国及其盟国同类舰中吨位最大的。该舰的服役不仅标志着韩国“大洋海军时代”的开始,而且会让韩国海军的防空作战方式发生革命性的变化。

  8.航字博览

  10.新动作:美国海军的近忧

  11.导弹防御:雷神出招

  12.疯狂年代的狂事

  14.从海上出击

  15.“宝石路”皇家空军的坎坷路

  16.封面故事:砺剑

  24.特别报道:“红牛”世界飞行大赛报道

  26.雏鹰摇篮

  28.俄罗斯的进攻

  30.“汉光”演习,演的什么戏

  32.美报告构陷中国军力

  34.空中巴士:后来者居上 自主者成功 从

波音公司的民用机改军机来看大飞机在国防中的作用(下)

  40.绝对力量:谋求由海向陆的绝对优势 美国海军航母战斗群舰载机联队全面透视

  42.使命天鹅

  46.笑傲群雄技艺高

  48.从近海走向远洋的高丽舰队

  52.揭秘:航空救国运动与抗战

  54.经典回眸:“十字军战士”续传

  58.幽灵秘史(终结篇)

  62.红色风流 苏联X飞机(24)

  64.战场:血战中东

  68.飞行院线:骗人的把戏

  70.航透摄影室

  72.模型DIY:特种航空联队的A310

  74.航空研究:双尾猫叉-F-14结构图(二)

  76.自制区

  相关专题:航空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