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军80周年《祖国不会忘记》官网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1:43 中华工商时报

  (本报讯)纪念建军八十周年的《祖国不会忘记》大型纪录片将于今天13点20分在央视新闻频道正式首播,为配合该系列片的播出,中央电视台《祖国不会忘记》大型电视节目官方网站(www.dayifund.org)也正式启动。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在这 80年的风雨历程中,人民军队经受了无数硝烟战火的洗礼,开启了一个崭新的纪元。走过80年辉煌征程的人民军队,每一个名字背后,都有一段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每一个故事背后,都是一曲荡气回肠的爱国壮歌。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献上对祖国“最可爱的人”至高无上的敬意,中央电视台联合云南大益普洱茶业有限公司特别制作CCTV·大益《祖国不会忘记》大型电视节目,作为建军80周年的献礼。

  该片着重讲述我军不同历史阶段、不同战线的代表性人物,采用纪实手法,以“真实为灵魂,人物为主角,故事为载体,情感为核心”,描绘那些为祖国的安定祥和默默奉献的英雄们感人事迹和无私精神。同时邀请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各行业杰出代表,以“爱心使者”的身份参加寻访慰问,共同表达祖国人民对他们的崇高敬礼。

  《祖国不会忘记》官方网站在广泛利用信息资源的基础上,将及时发布电视行动的最新资讯、大益爱心行动报道和精彩拍摄花絮,并为公众提供丰富多彩的视频点播、最新军事信息等。此外,网站还设立了《祖国不会忘记》有奖问卷答题活动,公众可登录网站在线答题,在获得丰厚奖品的同时重温历史、领略英雄精神。

  《祖国不会忘记》系列纪录片的第一集——《大校营长》即将热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