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决定延长日航空自卫队在伊拉克派遣期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5:21 中国新闻网
日本决定延长日航空自卫队在伊拉克派遣期限
资料图:日本航空自卫队现役的C1型战术运输机

  中新网7月10日电 日本政府认为“有必要对伊拉克继续开展复兴援助活动”,因此,为使日本航空自卫队在伊拉克进行的运输活动在下个月原定期限到期以后还能继续开展下去,日本政府在今天(10日)召开的内阁会议上决定,将规定自卫队活动内容的基本计划的期限延长1年。

  据日本放送协会报道,日本航空自卫队以伊拉克的邻国科威特为据点开展活动,向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和北部城市埃尔比勒等地运送联合国和美军的物资等。

  《伊拉克支援法》原定于本月底到期,但将此期限延长两年的《伊拉克支援法修改法》在刚刚闭会的日本国会上获得了通过。

  日本政府认为有必要对伊拉克继续开展复兴援助活动,因此,在今天(10日)召开的内阁会议上决定,将规定自卫队活动内容的基本计划延长1年,新的期限到明年7月底为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