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确定未来第五代战斗机首飞日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9:08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罗斯确定未来第五代战斗机首飞日期(图)
俄罗斯第5代战机T-50效果图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7年7月3日报道 俄罗斯国防工业综合体的消息灵通人士宣称,俄罗斯未来前线战斗机(第五代战斗机)的首飞日期今天确定下来。

  他说:“未来前线战斗机将在2009年首飞,今天研制人员已经确定了首飞的日期。”

  有专家认为,当前该项目拨款不足,对此,该人士认为:“虽然国家在未来前线战斗机项目上的资金拨款不像研制人员希望的那么多,但是目前资金已经到位。”

  但是,他指出,根据计划,近几年国家对未来前线战斗机项目的拨款额度将极大的增加。“国家财政拨款的增加是因为需要制造试验样机并完成机载设备和武器的试验设计工作。”

  他也特别强调,国家正在逐步提高飞机主要研制、设计人员的地位。(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张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