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锡龙:军服调整改革增强部队战斗力凝聚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6:20 解放军报
廖锡龙:军服调整改革增强部队战斗力凝聚力
解放军官兵领取07式新军服。 摄影:新华社记者 王建民

  本报北京7月3日电 记者范炬炜、特约记者唐向东报道:全军军服调整改革工作会议今天在京召开,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感激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胡主席对全军官兵的关心厚爱,充分认识军服调整改革的重要意义,正确理解军服调整改革的深刻内涵和基本精神,把为全军官兵换发新式军服这件好事办好。

  廖锡龙指出,这次军服调整改革,是我军建设史上的一件大事。去年9月,胡主席亲自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审议军服调整改革方案,作出全军换发新式军服的重大决策。胡主席进一步强调,要在换装的同时,加强部队军容军纪建设,加强军服管理,发扬勤俭建军的精神。这充分体现了胡主席对军服调整改革的高度重视,为搞好这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并始终给予了英明正确的领导。我们要从内心深处真正感悟党中央、胡主席的深情厚意和殷切期望,忠实地履行好我军的历史使命,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的亲切关怀。

  廖锡龙指出,实行军服调整改革,是贯彻落实胡主席关于军队建设一系列重要思想的实际举措,是全面贯彻落实

科学发展观和加强军队全面建设的本质要求,也是增强部队凝聚力战斗力的实际需要,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指出,这次军服调整改革,从我们的国情军情出发,继承传统,改革创新,科学筹划,精心设计,无论在理念还是在功能上都实现了新的突破,是我军军服最全面、最系统、最顺利的一次改革,标志着我军军服建设水平实现了历史性跨越。

  廖锡龙强调,要精心组织好军服调整改革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搞好宣传教育,严密组织实施,严格军服管理,切实把这件关系军队建设和广大官兵切身利益的好事办好,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我军建军80周年,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会上,总政治部副主任刘永治传达了党中央、中央军委关于全军换发新式军服的决定;总参谋长助理杨志琦就加强着装和军容风纪管理作了讲话;总装备部副部长张诗明宣读了四总部关于全军换发07式服装的通知;总后勤部副部长孙志强对军服调整改革有关情况作了说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