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式新军服发放仪式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6:20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7月3日电 记者范炬炜、特约记者唐向东报道:经胡锦涛主席和中央军委批准,四总部今天在京举行07式新军服发放仪式。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出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6月30日,胡锦涛主席在香港检阅身着新式军装的驻港部队,标志着换发新式军服的工作在驻港部队已按时间节点落实,今天四总部举行新式军装发放仪式,是要在全军展开换发新式军服的具体工作,确保全军部队八一建军节前按要求完成目标任务。

  廖锡龙指出,新世纪新阶段,胡主席就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贯彻落实

科学发展观作出了一系列重大战略决策。这次全军换发07式服装,就是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我军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的实际举措。胡主席亲自审定军服调整改革方案,亲自审查新式军服样品,亲自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集体研究决策,直接领导了军服调整改革工作。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中央军委、胡主席对军队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全军官兵的亲切关怀。全军广大指战员要深刻认识这次军服调整改革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认清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狠抓战备训练,提高打赢能力,努力完成军事斗争准备各项任务,推动军队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廖锡龙强调,军装是军队和军人形象的重要体现,是国威军威的重要象征。军容严整、纪律严明,是军队正规化建设的基本要求。全军广大指战员要严格贯彻依法从严治军方针,落实条令条例,严格着装规定,加强军容军纪建设,培养优良作风,维护我军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的良好形象,把我军正规化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他要求大家珍惜荣誉,忠实履行使命,创造一流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军80周年和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总参谋长助理杨志琦,总政治部副主任刘永治,总后勤部政委孙大发、副部长孙志强、副政委孙思敬,总装备部副部长张诗明以及北京军区司令员房峰辉、政委符廷贵出席了仪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