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看望驻港部队官兵问新军服穿着感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 15:47 中国新闻网
胡锦涛看望驻港部队官兵问新军服穿着感受(图)
    六月三十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香港昂船洲海军基地检阅驻港部队。 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胡锦涛看望驻港部队官兵问新军服穿着感受(图)
    六月三十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港部队官兵在香港昂船洲海军基地列队等待胡锦涛主席检阅。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中新社香港六月三十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三十日上午来到解放军驻香港部队昂船洲海军基地,视察了舰艇大队警通连宿舍楼阅览室、电脑室,并到警卫一班宿舍看望战士。

  在舰艇大队警通连阅览室,胡锦涛与正在阅读的战士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战士们喜欢看哪些书籍、杂志。看到战士们都穿上了新换发的军装,胡锦涛又问大家穿上新军装感觉怎么样。战士们纷纷表示,新军装很舒适、很合体。

  在电脑室,胡锦涛仔细了解部队每个连队是不是都配备了电脑室、大家在网上最喜欢看哪些方面的内容。胡锦涛还兴致勃勃地坐到电脑前,亲自动手登录部队局域网,仔细浏览有关内容。

  随后,胡锦涛走进警卫一班宿舍,同战士们一一握手,围坐在一起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每个人的籍贯是哪里、在香港生活是否习惯、部队的伙食合不合口味、是不是经常给家里打电话。胡锦涛请战士们向他们的父母转达他的问候,感谢他们“把最心爱的儿子送到香港服役”。

  胡锦涛接见了驻港部队营以上干部。稍早前,胡锦涛还检阅了驻港部队官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