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队首次举行奥运安保行动研究性演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 07:14 解放军报
中国军队首次举行奥运安保行动研究性演习(图)
资料图:武警特战大队在进行奥运安保演练

  本报北京6月29日电 记者夏洪平、特约记者张坤平报道:军队首次奥运安保行动研究性演习,今天在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和山东等地联动举行。此次代号“奥安-07”的演习,由北京军区牵头组织,陆海空三军联合行动,分指挥演练和实兵演练两个阶段进行。这是我军首次举行该种演习。

  这次演习以《军队参加北京奥运安全保卫行动总体方案》为依据,着力解决军队参加奥运安保的指挥机制、力量运用、行动时机、战法对策、协同动作和情况处置等重难点问题。

  据奥运安保军队指挥小组办公室介绍,通过演习研究解决了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重难点问题,提高了部队应对奥运安保的实战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