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批准全军从2007年起换发07式服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5:06 新华网
中央军委批准全军从2007年起换发07式服装
资料图:身着97式军服的解放军驻港部队仪仗队

  新华网北京6月28日电 经党中央、中央军委批准,全军从2007年起换发07式服装。

  解放军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总装备部联合下发的《通知》指出,全军换发07式服装,是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锦涛主席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增强部队凝聚力战斗力的实际举措,是关系军队全面建设和官兵切身利益的大事。各级党委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周密计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有关部门要加强宣传教育,严格执行政策规定,密切协调配合,优质高效服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装任务。全军部队要大力贯彻从严治军方针,加强军容军纪建设,树立良好形象,把我军正规化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

  《通知》明确了07式服装的启用时间。2007年换发的服装,驻香港部队从7月1日起启用穿着;除驻香港部队外的军官、文职干部和驻北京地区、驻澳门部队士兵,从8月1日起启用穿着。2008年至2009年换发的服装,发放同时启用穿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