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订购80架亚音速BQM-74E靶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9:16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海军订购80架亚音速BQM-74E靶机(图)
资料图:美国海军LSD46两栖登陆舰在后甲板上发射BQM-74E亚音速靶机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7年6月13日报道 美国海军授予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用于采购80架BQM-74E靶机,按计划这批靶机将于2009年1月前交付。

  BQM-74E是一种亚音速、缩比尺寸、以喷气发动机作动力的空中靶机,该机可在地面、海上或空中发射,在地面或海面回收。

  美国海军BQM-74E项目的负责人Pat Buckley海军上校表示:“BQM-74E在海军舰队承担了繁重的任务,每年完成超过250次飞行,用于空中/地面防空武器试验和舰队训练。鉴于该机接近90%的可靠性,BQM-74E无疑还将继续在美国海军服役多年。”

  诺•格公司负责靶机项目的总监John Salafia补充说:“BQM-74E的导航及控制软件已经过多年使用考验,再加上优异的气动性能,为美国海军提供了一种可掠海飞行、可通过编程进行机动飞行的靶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