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驻港十周年庆祝大会在香港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 17:41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6月24日电(记者王洪山)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十周年庆祝大会24日在驻香港部队昂船洲军营礼堂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等出席大会。

  总政治部副主任刘永治上将宣读了中央军委给驻香港部队的嘉奖令。

  纪念大会由驻香港部队政委张汝成中将主持。驻香港部队司令员王继堂中将在大会上全面总结了驻香港部队进驻香港10年的建设情况。他代表驻军全体官兵感谢全国人民特别是香港特区政府和社会各界对驻军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一定要以中央军委的嘉奖令为动力,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按照科学发展观要求,加强部队全面建设,严格遵守香港基本法、驻军法,忠实履行香港防务职责,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高祀仁、副总参谋长葛振峰上将、广州军区政治委员杨德清上将等先后在会上致辞。

  出席大会的还有外交部驻香港特派员公署、全国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香港社会知名人士代表、驻澳门部队军政主官和驻香港部队官兵代表共500多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