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皇家海军订购两架美制MH-60S海鹰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09:46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泰国皇家海军订购两架美制MH-60S海鹰直升机
资料图:美国海军MH-60S海鹰直升机空中作业

  航宇防务新闻网站6月19日报道 泰国皇家海军与美国政府签订了购买两架西科斯基公司MH-60S直升机的交货验收单(Letter of Offer and Acceptance)。订购这两架直升机的估价为5800万美元,包括提供零部件、保障以及训练。直升机的购买协议由美海军和泰国皇家海军签订,协议指明将在2009年交付直升机。

  西科斯基直升机公司总裁表示,美海军决定只选用两架直升机,这两架直升机都由西科斯基直升机公司生产,一架是MH-60R,另一架是MH-60S。MH-60S直升机拥有新型的任务装备和先进的标准技术,因此能很好的服役于泰国皇家海军。

  西科斯基直升机公司已经开发了四代海事直升机,支援了全球海军作战。“海鹰”直升机以及其改进型大范围地服役于美海军、海岸警卫队和世界其他国家海军,并从事了一系列海上行动,例如:反潜作战、反水面舰艇作战、攻击战、搜救行动、医疗转移等。自2002年服役美海军以来,MH-60S直升机便充当了多功能直升机的角色,总共的飞行时间已经超过120,000小时,执行的任务包括:垂直补给、两栖搜救、伤员营救、非战斗撤离、远距离后勤保障等。 新一代的“海鹰”直升机MH-60R已经于2006年加入美海军舰队。(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吴小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