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地平线-7间谍卫星开始从太空传送图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0:5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以色列国防部6月14日透露,以色列近日发射的间谍卫星已经开始从太空传输图像信息。

  以色列军方在6月11日将一颗名为“地平线-7”的新型间谍卫星送入太空。国防部官员说,它将“帮助以色列对付伊朗”,间谍卫星收集的情报将与美国共享。

  据美国媒体报道,以色列安全官员称,“地平线-7”的操作系统正常运转,迄今为止以色列还算满意。以色列安全官员以保密为由没有透露地面收到的卫星图片的成像质量。

  以色列广播电台报道说,“地平线-7”重达300公斤,可以服役至少四年。此前,以色列国防部间谍项目负责人曾表示,这颗卫星可以监控以色列的核项目。(韩榕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